您的位置:首页 >专业建设>教学动态> 详细内容

财经物流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教学能力大赛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9 14:16:38 浏览次数: 【字体:

    (文、图/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 易新亚)2024年3月15日上午,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了该院2024年教师能力大赛混合式教学比赛、课堂教学比赛等两个赛项的参赛作品研讨,这是继1月份开展选题设计研讨后的第二次设计思路研讨,该院副院长凌世寿及各比赛项目负责人、教学团队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比赛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选题理由及整体设计思路,学院副院长凌世寿分析近几年比赛变化、发展态势,总结了我院去年比赛的经验教训,解读了各赛项的比赛评分标准,并对各项目选题及设计思路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与会人员结合评分评分标准、比赛要求纷纷发言,对各作品的设计思路、内容框架及如何作出特色亮点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帮助参赛教师重构或完善设计思路、对教学设计进一步细化。

    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历来重视教师能力大赛,通过比赛促进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的提高、通过比赛打造一只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突出的教师队伍、通过比赛培养高水平教师团队。

    据悉、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还会继续召开微课比赛、虚拟仿真应用教学比赛等其他赛项的比赛研讨会,对每个赛项的作品进行多次研讨、反复打磨作品。教师们都希望他们的积极和努力能换来教师能力大赛的好收成。


202403191431590347.jpg

图1:肖岚岚老师在汇报设计思路

202403191433411724.jpg

图2 :贺娟娟在汇报设计思路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