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工作> 详细内容

【访企拓岗促就业】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到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0 16:56:58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图/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 刘玉玥)2024年320午,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赵长永一行来到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双方校企合作事宜展开合作交流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学生科科长覃洋、现代物流管理专业辅导员及智慧财会专业相关辅导员参与交流活动

覃洋对赵长永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作了详细的介绍。赵长永经理详细介绍了京东方企业文化、行业地位及发展近况。他表示,京东方可以为学生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良好的学习实践环境,学生进入企业可以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积累更多的先进经验。京东方与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在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有着非常广阔的合作空间和机会。

双方在友好氛围中进行深入探讨交换了意见与经验,达成多项就业合作成意向,为后续开拓学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创造了广阔的平台

202403201657409878.jpg

交流现场

学院网站审核: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 周继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