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工作> 详细内容

【访企拓岗促就业】长沙惠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到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6 21:56:54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图/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 刘玉玥)2024年313午,长沙惠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总经理岑洁等一行人来到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就双方校企合作事宜开展交流合作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总支部书记周继春学生科科长覃洋财会专业相关辅导员参与交流活动。

周继春书记对长沙惠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学院概况、专业设置、毕业生信息等方面进行介绍岑洁经理介绍了长沙惠邦广西分公司的基本情况,表示,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与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有着非常广阔的合作空间和机会双方可以从学生就业、人才培养、教师培训等方面开展具有广度、深度、力度、实效的合作,并共建校外实习基地、开办订单人才班等合作事宜提出规划。

双方在友好氛围中进行了深入探讨,加强了校企合作的共识,为校企合作搭建了交流平台,促进了企业与高校精准对接,拓宽了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路径。

202403162159300680.png

交流现场

学院网站审核: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 周继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