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共青团动态> 详细内容

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专题调研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5 15:12:14 浏览次数: 【字体:

(文/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 宋鑫悦 覃钰莹 图/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 覃钰莹)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进团学干部交流、推进团学组织建设、促进团学工作高质量开展,3月21日,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团委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专题调研会,团委负责人宋鑫悦主持,主席团全体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宋鑫悦老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讲话内容以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随后,团学骨干结合理论学习内容及个人工作实际,分别汇报了2023-2024学年上学期团学部门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工作亮点,全面展示学生会工作的成果,总结工作经验。宋鑫悦对学院学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与会人员反馈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并提出改革措施。最后,宋鑫悦传达2023-2024学年下学期工作任务及要求。她指出,团学干部要珍惜工作经历,注重个人能力的提升,平衡好学习与工作;要明确共青团的定位,坚守初心使命,勇当先锋、奋勇向前;要强化理论学习,补足精神之钙,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赋予共青团的政治任务中感受光荣使命。 

此次调研座谈会梳理了学生会工作重点难点问题,探讨了优化解决路径,为拓宽团学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升育人成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财物学院团委将不断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团学组织在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中的作用,在促进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引导青年学生奋发成才、激励青年学生建功立业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202403251515018997.jpg

202403251515144997.jpg

会议现场

学院网站审核: 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 周继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