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共青团动态> 详细内容

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到白云颐养中心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0 16:25:21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  宋鑫悦  图/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  宋鑫悦 黄碧鹏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深化、推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以雷锋精神教育、激励和引领广大大学生树立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远大理想,培养学生知孝道、有孝心、践孝行,营造敬老、亲老、侍老、助老的风尚,3月17日,在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团委的组织下,学生党支部积极参与,共有12名志愿者前往白云颐养中心开展志愿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了颐养中心。他们首先参观了该中心的设施和环境,了解了新型社会化养老模式。随后,志愿者们分成两个小组小组,开始了紧张有序的卫生打扫工作。他们认真清洁地板,擦拭门窗桌椅和公共设施,为老人们创造了一个更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最后,在公共活动区域与老人们围坐在一起畅快地闲话家常,聆听老人讲述过去的故事。

此次志愿活动,犹如一场爱心的盛宴,不仅为老人们带去了温暖,也让志愿者们深刻领悟到关爱他人的重要意义。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为社会传递满满的正能量。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参与这样的活动,将爱心洒向更多需要关怀与帮助的人,将雷锋精神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202403201627353508.png

202403201627476801.jpg

志愿者们在清理墙壁、摘灯笼

202403201628131509.jpg

志愿者合影

学院网站审核: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  周继春


【打印正文】